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动态 > 固原 > 正文
普法宣传护民生 西吉检察集中宣传答疑解惑
2024-03-27    来源:宁夏法治报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2024-03-27

  3月20日,西吉县检察院会同公安局、司法局等单位在永清湖广场开展“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内法规集中宣传月”主题活动,旨在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。

  干警积极发挥检察职能,结合工作实际,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现场向群众讲解民法典、未成年人保护法、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,宣传“12309”检察服务热线。现场干警通过精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,发放普法宣传手册、宣传彩页、宣传品,针对群众关切的热点、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30余次,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,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效能,以检察新作为传播检察好声音,提升服务水平,让人民群众了解检察职能、信任检察履职、支持检察工作,形成办事依法、遇事找法、解决问题用法、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,为西吉平安建设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,贡献检察力量。

【编辑】:王锌
【来源】:宁夏法治报